close
  今天看到韓劇[家有七公主]發現女主角們的媽媽長的很像我媽媽,就不禁讓我想起童年時的一段令人懷念的回憶,當年我很愛看卡通,我忘了我被哪一部卡通啟發或是好幾部綜合,大致上就是有一個女生被領養,但是其實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孩或公主或是什麼大千金之類的,所以在我的童年有一段時光,我一直誤以為我是公主,應該不是這個家的小孩,但是這樣的時光沒有維持多久,因為......我媽媽!!她讓我看清了事實,因為......真的......太像了!!連我自己看都覺得真的長的太像,因此我那一段天真可愛的公主夢因為母女臉就此畫下了句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