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開始,我就是一位愛唱歌的走音天使,所以每一次練詩班的時候都覺得好困難喔~要把每一音都唱對,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,而且讓我覺得唱歌有點束縛,有點壓力,好像沒有自己唱那麼開心,不過有一首歌叫做我的喜悅我的盼望,因為練唱練了很多次,所以最近我覺得我唱這一首歌唱的很標準,好開心喔~因為覺得自己都唱對,所以可以很釋放的投入感情,以前自己唱歌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和喜好唱,完全把音符當作參考用的,也覺得這樣就足夠了,但是有時候唱一唱自己也會受不了,為什麼沒辦法把歌唱好.但是真的努力去抓住每一個音的時候,可以更有自信的歸榮耀給 神,而且內心真的更喜悅.

我覺得我的人生也是這樣,以前總是憑自己的喜好做事,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覺得這樣也蠻好的,覺得這樣生活很自由,一開始來到教會覺得很不容易,感覺很束縛,因為要早起還要運動,學習勤勞的生活,但是當自己真的這樣生活的時候,努力突破自己的時候,反而因為知道自己是做正確的事情,每一步都是正確的,內心感覺自己是更自由的、更安心,而且是比以前更好更喜悅的,真的很感謝我最親愛的 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