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在學校上課,即使再無聊再想睡的課,只要來一杯烏龍綠茶加珍珠就會覺得超級開心的,因為我超喜歡吃珍珠的.

有一次要上課的時候,又忍不住去買了一杯烏龍綠茶加珍珠想說可以開心的上課,買回來的時候,發現......他竟然給我小吸管,結果我在上課的時候吸珍珠吸到快要腦充血,整個就是很不悅~

隔天,我為了彌補昨日的遺憾,上課前又去買了一杯烏龍綠茶加珍珠,謹記著昨日的教訓,特別看著他放入大吸管,很開心的在上課的時間要喝的時候,結果結果.....發現他竟然忘了加珍珠~~我真的真的很無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