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天去補習,因為我拖了很久才決定要報名,所以前面有些課都沒有上到,後來我去補領課本,沒想到居然有十二本之多,昨天又回家一趟,所以手裡有一包充滿我媽媽的愛的水果,還有我自己的背包以及想要送別人的禮物,所以加起來就等於一個超級狼狽的我走在台北車站,因為手上的書用抱的真的很難拿,所以即使心痛,還是去光南買一個手提袋,東西真的太多了,後來結帳的時候,店員看到我都沒有手拿,超級貼心的幫我把手提袋的包裝拆掉,幫我一起把書放進去,瞬間真的覺得內心有一道暖流~很感謝 神透過人天使幫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